close
上禮拜在seednet網站看到光纖的優惠,每月249元,比我原本使用的還便宜耶~
(似乎推很久了,我現在才發現...)

原本使用:2M/256K
網路月租費 320 + 中華電信租用費 315 (長期租用85折) = 635

若改成光纖:3M/768K (不過要綁一年)
網路月租費 249 (第一年) + 中華電信租用費 430 (原價,不知道還有沒打折) = 679

所以這樣一來其實差幾十塊,若中華電信還是給我折扣其實更便宜...所以我就換了。
但促銷廣告中有一個很弔詭的是第一年每個月特價249,完全沒寫到原價多少!
我問了專員說那一年後勒?她說一年後會有別的方案,要我到時候再選。
我心想,若一年後恢復很貴的費率再停也不遲,反正就先用一年試試看囉~

不過申請比較麻煩,要填申請書(一份給固網業者,一份給中華電信),還要附上雙證件寄出。
上禮拜五寄出,專員禮拜一收到,禮拜二打來聯絡裝機,今天就裝好啦!
還要說一下跟遠傳合併的種子寬頻服務態度不錯勒~

要裝機前一天我才想到,啊!會不會網路線不一樣啊?啊!會不會HUB就不能用了?
還好查一下應該是OK的,來裝機只是換個modem(還叫modem嗎?我也不知道...),其他牽線都是在室外改的。

而且網路還說盒子好大一個,是原本的三倍大,哪有啊!還比我原來的小勒~(不過我是很早前的modem...後來的都只有我的一半大)
VDSL就是光纖網路啦~上面就是我的HUB,用來接到我的無線AP~
   

不過變壓器好大一個是真的!
它已經貼好貼紙勒,那我就不用自己貼~GOOD!(因為插頭太多會搞不清楚誰是誰...)


一回到家趕快開電腦來測試,其實開IE沒太大的感覺。
但一開P2P軟體就差很大~~~load超快的,而且可以一邊load一邊瀏覽網頁,速度幾乎沒受太大的影響。

這速度是我用之前的網路沒見過啊...以後就會常開P2P勒...


總之,換了光纖還蠻爽的啦~而且重點也是價錢幾乎不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