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應該說是很享受看電視看到超過平常的睡覺時間。
然後再怎麼晚也要上個網,聽聽音樂,發發呆想想事情。
電腦播放的歌曲可以整個晚上都是同一首...

學生時代課業壓力大的時候很珍惜奢侈的放空時間,往往這樣時間又過得很快。
現在似乎也很喜歡這樣安靜的時刻,沈澱一下,好像自己也比較平靜...

那天感覺很差的時候,我忍到家打了個電話給她。
明明當下我是很想用手機打的,還是理性地忍住了,等到家裡就撥出了一長串的數字...

其實我也知道她會怎麼說,可是,在那個當下,我真的很想告訴誰我有多麼的難過。
腦海中閃過很多名字,但這個她可能在為家庭而忙碌...那個她可能不喜歡受到打擾...

掛上電話以後,我想到上一次我這樣無助地打給她,是七八年前的一個晚上。
我還記得我說:我不知道能告訴誰,只能打給你...

一直以來我最好的朋友都是我的男朋友,所以我其實很少這樣無助地打電話給別人。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從她的安慰中感覺好一點...但說說話對於情緒的宣洩是有幫助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赤裸裸在外人面前表現我的脆弱,甚至在藍面前也是。

這一次我開始思考,我是不是太好強地掩飾自己,所以別人都真的認為你很堅強,不需要溫暖的挹注。

不過現在我已經好多了,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