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比較忙
要帶著新人 要盯著案子的進度 希望都能在我手中平順的結束
還要忙著在理想 現實 興趣 中理出頭緒

這禮拜都睡不好
翻來覆去睡不著 睡著了又夢到工作煩人的事情

這時候很需要一個假期 三天兩夜以上 郊外 陽光普照
大吃大喝大笑 什麼都別想 休息之後就有動力重新出發

Computex剛過去 看到以前的公司上了新聞
媽因此念了我幾句 然後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力

菲力普說今年還有一個客戶要來找我
因為他的口音很重 大家還猜了很久他到底要找誰
沒想到是 我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沒有後盾 也快沒時間探索
偏偏在這個時候 我無法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