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 以拉3 
今天上的是「繪製工具」和「路徑工具」 好難...
因為我從以前就沒有畫畫的天份 上色和畫幾何圖形還OK 要我自己畫出一個什麼來 很難

老師今天的範例只有一個 就是裝在盤子上的握壽司 加上一雙筷子
具備了曲線、立體的概念 要衡量各點線面呈現的角度來呈現立體面
我最沒有空間的概念了... 還要用滑鼠畫出來真的很難
錨點+力矩 可以點拖拉出不同長度和方向的曲線 可是要拉到我想要的樣子 還真是難難難!!

所以今天上課很挫敗 整個很悶 畫出來的東西很失敗
老師說不管你碰到什麼繪圖軟體  幾乎都有貝茲曲線這一項 所以只能多練習 不能逃避

唉 我討厭失敗的握壽司 還有難看的盤子 而且今天上課又忘記帶我的筆袋還有怕中毒專用的隨身碟...不順啊
明天要來重畫一個練習一下...怎麼可以那麼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