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也是快八點的時候就醒來了,滾到八點多才起來,梳洗的時候打開電視轉到NHK的兒童台發現DOMO君的蹤跡。
那是一個舞台劇的場景,請很多小朋友到現場錄影,原來DOMO君只會DOMO DOMO的叫,跟皮卡丘有異曲同工之妙。
DOMO的布偶好可愛啊~~~


然後我跟藍一邊刷牙,一邊整理最後行李,一邊看著這台,看到完才要去吃早餐。
布偶還全副武裝出外景,走到沙灘裡,布偶都髒了耶,真的很用心的兒童節目。


等我們看完的時候都快9點了,出門前我才看了一下幾點check out,沒想到是10點。
噗,我以為是11點,那我們還一直摸,快吃早餐。


今天我們兩個都點bagel,因為怕沒錢吃午餐,所以要選可以吃飽一點的XD...
速速吃完,又解決了人生大事,行李做最後確認,就來check out,準備去上野公園囉~
其實一直沒有決定要不要進去動物園,是到最後一刻才決定。

上野公園的階梯就在京成上野站旁邊。


我們上了階梯後,先看了一下平面圖確認一下動物園的地理位置。
動物園其實跟公園是密不可分的。公園最底端就是動物園的位置,有東園跟西園。


走在公園,微風徐徐,真是舒服。這裡的綠樹春天的時候就會變成櫻花,這裡也是賞櫻的熱門地點。


上野公園中的不忍池很有名,我們沿著指標前進。


不忍池是一大片的荷花池,池邊也有些小販,可惜花季已過。


當然也要來張到此一遊。


走著走著,發現池邊有些雁鴨、魚,不少人拿著麵包餵食。


往前走一點,就走到划船區,我其實是想划的,可是看了一下金額,再看看荷包...所以...下次吧~
以半小時為計費單位,想坐的天鵝船最貴。要坐船也是要投機器買券的,不過服務員會幫忙你。


在我們之前有人已經上船了,服務員看到我們還說歡迎光臨,可是我們只能笑笑地回應。


到一旁看著這池邊似乎不大,也就甘心放棄來向動物園前進。


離開沒多久,天空下起雨來,藍把雨傘收到大行李箱裡,所以我們只能撐著我的小陽傘前進。
這裡的烏鴉好多,叫聲又很嘹亮,而且很囂張地走在大路上,所以我才能拍下這張照片。
不過這烏鴉的翅膀似乎受了傷。


繼續前進左轉之後,進入了動物園的區域。


門前的左手邊還有很多可愛的小遊樂設施,看了就心情很好~


我們在這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進去?
藍把手邊的零錢都掏出來整理,大約還有1800多日幣。扣掉兩張門票,就只剩¥600+,午餐就有問題。
但1800多日幣,可以吃兩碗一蘭拉麵,午餐有了著落,這是我們考慮的重點。
藍看我真的很想去,就說走吧~然後把身上的銅板都掏出來,買了兩張門票,還是不同的動物~


進場以後,蓋很可愛的小章,是腳印唷~


我們拿了動物園指南之後看到大家都在跟可愛的熊貓雕像照相,我們也來排隊。
請工作人員阿伯幫忙照的,只是太遠了,有點小。藍的紙袋裡裝著昨天買的飲料可以解渴。


順著動線走,來到熊貓區,就會看到空空的展示區,因為熊貓今年四月過世了。
日本政府也不想出鉅額再跟大陸買/租熊貓,於是就會這樣空下去...


不過,隔壁的浣熊馬上吸引我們的目標,毛茸茸的尾巴,真是可愛!據說牠跟熊貓是有親戚關係的。


離開了這裡,終於看到印象中可以跟熊貓布偶拍照的地方,我們當然各來一張。
其實布偶太大了有點可怕;旁邊也有一隻,但比較不可愛我們就沒拍了。


剛好這裡也有賣紀念品的商店,我們順勢逛了一下。很多上野動物園自己出的商品,而非只是批來賣。


室外的包包都很可愛。如果我的小孩跟我吵,我應該會買給他~


不過,這次都拍拍照就好,什麼都沒買,也沒錢買。
這裡當然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但是也很多年輕男女來約會,氣氛很好。
走著走著就走到明星動物-大象。大象其實沒什麼特別地,跟木柵動物園比。


只是大象旁邊有著雕像可以讓大家爬上去拍拍照過過癮。不只大象,好多動物旁都有。
就跟迪士尼一樣,在玩設施的時候沒拍到沒關係,下來以後設施旁會有供你拍照的地區,就是這麼貼心~


接下來要去重點區,當然要看台灣沒有的動物,北極熊!


我們在這裡待了很久很久,畢竟台灣沒有嘛~北極熊耶!!我很激動!!


當然北極熊也不是純白,因為牠們沒有用沐浴乳洗澡囉~[冷...]
好酷好酷,我在日本看到北極熊耶~拍了超多張,還拍到牠們吃東西游泳。


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為什麼沒有冰?我想是因為有放冷氣吧?上面那個孔好像是...
可是應該還是很熱,所以熊都懶懶得不想動,只有吃東西的時候被逼著游泳走動一下。


我還成功跟北極熊來張自拍,一次OK很得意。


藍背景這張是北極熊已經吃飽了,竟然站起來抓癢,又是大驚。


有一個日本的老爺爺很沒公德心,竟然丟餅乾餵北極熊,可是很神奇地是爺爺跟牠揮揮手,牠也揮揮手唷。
我有錄下來,好可愛唷~讓我不禁懷疑爺爺是動物園暗樁。


依依不捨跟北極熊告別,接下來要來去看企鵝。
不過順著路走會先看到熊區,各種熊,也有雕像可以拍照囉。[本尊跟分身還同一個姿勢!]


走到了企鵝區發現是露天的,沒有玻璃耶,而且也沒有冰耶,嚇壞我了。


不過國王企鵝就被關在室內,應該是生長環境的氣溫有所差異吧?


剛好再10分鐘就有餵食秀,所以我們就在這等著。
旁邊海獅我們也是有去關心一下,可是牠們都游太快看不清楚。


還有點時間,我就四處逛逛紀念品。娃娃算是可愛囉~


終於,看到園方人員出現了,開心開心,我們已經卡好位了。


我也錄了一段影片,園方人員會介紹一下,可是聽不懂啊,還有很多水鳥會來搶食喔,真是討厭。


看完了企鵝很滿足,雖然對其他動物不是那麼嗨,但也要看一下啦...

獅子。


老虎。


老虎吃剩的食物[驚]。應該是吃剩的馬骨頭。


金剛。


大金剛手比較長。


食蟻獸 and 不知名的動物。


看完了這區,東園也走的差不多啦,園中有電車可以坐到西園,很想坐,但是錢不夠!只好用走的。


好吧,窮人就慢慢走吧~
連販賣機也省了吧,就喝自己帶的飲料囉。


接下來要來去西園,算是可愛動物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