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的 我真的很衰
今天在recover我的新NB 因為系統跑很慢 我就先去看電視
回來的時候就變成[missing operating system]  掯!是怎樣
我啥都沒做啊!!!!不過是還原成出廠狀態 怎麼會這樣

而且說到為什麼要還原 也是因為請同事灌軟體
結果NB就出現小問題  今天vista更新後 開機特慢 想說心一橫 就想說來recover好了
沒想到.......


然後我今天弄網站的新單元又被其他部門同事質疑花太多錢!!!
我就已經比之前報價少了一萬了 還要怎樣!!![五萬變四萬有差吧!]
明明小主管也同意 我才簽回報價 現在也一起來質疑我

下巴萬箭齊發三顆痘痘 其中一顆也太大了吧 下巴整個爛
感情又有瓶頸

碼的 是怎樣!!!!
氣到睡不著
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