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友-小芳是一個邏輯思考很奇妙的女生。
上禮拜六我們一起吃了MK麻辣鍋,同行的還有人妻-皮皮。

第一輪皮皮跟小芳去拿了一些火鍋基本配備,然後我跟皮一起讚賞這香菇還不錯吃耶。
因為香菇很肥厚吸下很多湯汁,咬一口還能看到水水的,真是滿足。
第二輪換我去,我只拿了三個香菇,一人一個剛剛好。
沒想到還是吃不夠,於是第三輪我們差使小芳再去拿香菇。
但是吳大帥下手很重,所以我們有說:不要拿太多喔~~(因為桌上躺著很多吳大帥不要的魚餃/蛋餃)

沒想到吳小芳一回來,我們傻眼,因為都拿那種帽子扁扁沒什麼厚度的,被我跟呂如皮同聲譴責。
吳小芳還辯解,這種比較可愛啊,肥肥的那種,根那麼粗很噁心耶~~

小芳啊小芳,我說選香菇就是要厚肥啊,長的醜有什麼關係呢?

然後她不顧我們的反對通通丟進鍋裡;
接著開始顧左右而言他說:(指著香菇的帽子說)香菇的這裡叫什麼?
我說:「帽子啊!」
小芳:「不是啦,有學名啊,生物有學過...」
我說:「不知道耶,忘記了啦,那你回去google一下寫篇報告給我。」

然後我們三人就一來一往嘰嘰喳喳的聊著。
後來,在我們又像後母般地教訓吳小芳的時候,吳小芳出奇不意地從鍋裡夾了一個丟到我碗裡。
然後指著躺在我碗中的香菇說:「你看,這種多可愛~」

我(無言).........
呂如皮早就笑歪了,還笑到流目油。

吳小芳又說了:是你們叫我不要拿太多,所以拿小一點不是很好嗎?
(再次無言)

但是吳小芳一直到今天都沒有交報告給我,倒是我google了香菇構造圖貼給吳小芳。

請記得
香菇的帽子叫蕈傘
香菇的那根就叫做根部

然後吳小芳說:「COOL !我就記得生物有學。」
並下了結論:
「以後要選傘大又厚的。」

Yes, baby !! 你終於懂了喔!

以下為香菇構造圖,F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