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銀座的UNIQLO因為又刷卡了,所以不想繼續逛下去了,往下一個行程走。
從銀座過去的話,我們要先坐日比谷線到六本木,再從六本木換大江戶線往回坐到赤羽橋。

六本木這站真的很深,我們要往上爬先出站,再往下走又入站,才到大江戶線。


還好只坐了幾站而已。

出了「赤羽橋」站就看到很明顯的東京鐵塔指標。


其實出站以後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了,想說一直看著東京鐵塔就可以走到了。


不過捏,當我發現我想走的方向跟其他人不一樣時,決定還是跟著人潮走,以防萬一啦~


其實路上就有指標,過了一個加油站之後,會經過一個很像天橋往上的階梯,
不過是走階梯下的路口左轉,一直往上爬。然後就會看到旅遊書上搞笑示範拍東京鐵塔的場景。


就是這囉!來對照一下,很妙,哈哈哈~真的要爬到那牆上去才行呢!可惜天氣不好沒有藍藍的天。


但從這裡進去的地方不是正門,售票處在正門口,所以繞了半圈到正門買票。


我們只有買一般展望台的票,因為其他展覽我們都沒興趣,這樣一人是¥820。


然後坐著快速電梯,到達展望台。電梯內也有簡單的導覽但聽不懂啦。
倒是電梯頗虛幻的。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才下午四點多,天色還沒暗,所以慢慢繞了一下,到了LOOK DOWN的地方拍了照。


然後就找到咖啡廳休息一下,我也順便記記帳,整理一下收據,順便等天黑。
等到五點多,天終於黑了一點,就用水杯當腳架拍了一張兩光夜景照。
左邊是台場,右邊的道路有點像海星。


這裡果然是越晚越多人,看夜景嘛~
拍完以後,待了一個多小時,然後我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囉~搭電梯前拍一下四周環境,有點fu了吧~


然後回去前還跟夜晚發光的東京鐵塔照一張,這樣白天晚上都照到了,很滿足!


本來我訂的行程還要順道去六本木hills city view看夜景的,但就又犧牲了...
因為票也頗貴,也在東京鐵塔看過夜景啦,就下次吧~

晚上回去決定吃武骨拉麵。[下雨我還照的真糊啊...]


可能下雨吧,排隊的人沒有很多,一樣地,要先買食券。


因為選項太多,有個笨蛋買錯了,沒買到有附溫泉蛋的,所以又另外投了蛋的食券。
所以總共拿了三張。這樣兩碗要¥2580,換成台幣一碗將近400,貴的離譜吧。
[結果後來店員也忘記給蛋,還好我們有提醒他。]


等了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店裡座位也不多,就這樣L型,然後快輪到你的時候會跟你收食券。


我們點黑武骨味玉叉燒拉麵,黑色是墨魚湯底,喝不太出來。[你看蛋就另外給]


另一個點赤武骨味玉叉燒拉麵,就是辣的,可是不會很辣。


上菜的時候我還偷翻了一下日文書,查了一下黑色跟紅色的日文,
這樣上菜聽關鍵字就知道哪一個是誰的啦!果真被我聽到 くろ 這個字,就是藍點的黑武骨囉。

湯頭很濃郁,麵條很Q很扎實,還有超級厚的三塊叉燒,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可是勒,因為湯比較油,無奈吃到一半就不行了,可是覺得這樣很沒禮貌...
但是喝了幾口冰水,勉強又吃了幾口,我們倆真的要吐了[不誇張],所以還是剩了一點...
還有人可以點麵+肉燥飯耶,好佩服唷~

我們到現在都很回味那滋味,可是想到要吃那麼多又會怕,日本又不流行share,
所以我想到下次去可以點拉麵就好,叉燒可以另點一份,這樣比較OK,食券可以這樣買,我有看到囉~

吃飽了以後,逛了一下,到ヨドバシカメラ買網友推薦的瓶蓋腳架,¥500。Y拍也有賣。


當晚立刻試拍了一下,成功。就把直接套在保特瓶瓶蓋就OK囉(不用把瓶蓋拿起來),還可以調角度,非常有趣。
可惜在東京鐵塔前沒先買,不然就可以派上用場。


雖然說吃的很飽,但是又跑去買啤酒。每天都有喝酒耶!
SMOOTH是瑛太最新代言的,電車/CF一直打廣告,喝起來還好。水果酒像在喝果汁,也普普。


記得前一天去和民還有剩下炸雞嗎?我們冰在冰箱裡,一直在想要怎麼加熱。
哇哈哈,聰明如我,想到利用熱水瓶來個隔水加熱。


飯店裡剛好有一個像碗的杯子,我們就在瓶子裡加了水後,頂端套上杯子,再蓋上另一個杯子當蓋子這樣煮。


大概要滾個兩次才有熱透,不過說時候很怕碗會爆炸,下次有機會住這裡,自己帶鋼杯來好了!


喝著酒配炸雞,然後邊看電視邊整理行李。
嗯~這樣一天的結束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