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也不知道哪來的一股勁,想去買盧廣仲的CD。
在網路如此發達的年代,買CD好像已經是很稀奇的事。
我上一張買的專輯是2003年的時候在台北車站的大眾唱片買彭佳慧的雙CD精選。
如今唱片行多數都生存不下去了...以前常去公館的玫瑰大眾,通通倒光了~
所以當初要買CD的時候還想了很久要去哪買,於是到台北車站的光南...

然後昨天對五六月的發票中了六獎啊。200是不多,但總覺得接下來會有好事發生。



這一期通通都是5XX...
我媽每個禮拜都要去的大潤發也終於給她中一次了。
距離上一次中發票,大概有半年了吧...
每次對發票我總覺得是在測試我這個月幸不幸運。
大學的時候在生日前夕中了4000+200*2,還被銀行行員酸了一下。
我跑去買了生平第一支SEIKO,現在她還在,也是目前唯一一支...
再來點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