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七夕,又聽到有人在問:「去哪過節?送什麼禮物?」

嗯…我真的不過這個別人訂出來的日子,西洋的、白色的、七夕的,都跟我沒關係。
當然年輕的時候誰沒過過,拿著Taipei Walker的情人節特刊比較一下哪一家餐廳好吃又有氣氛,然後傻傻地被情人節消費。
基本上,我只過生日,連什麼在一起週年也不會慶祝,也許結婚以後另當別論。
但是當我有求於人時,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藉口。

想起有一年…

大三升四的暑假在報社實習,應該也是七夕吧,接到一通花店的電話,花店在報社找不到人,所以聯絡我看要送到哪裡。
我心裡盤算著是誰送的,誰知道我在報社實習?覺得不可能是當時的男朋友,但還是打了通電話確認,果然不是。大概有了底。
其實一點都不想去拿,可是花店說有一個貴重的禮物。
最後是我自己去拿,可是很狼狽,還從東區坐著計程車去師大放在男朋友宿舍,因為沒法坐公車捷運。
有一盆花,是的是「盆」,因為那束花很像開幕誌慶用的,包的竟然約有80公分高,幾乎可以立在地上,還有一個貴重的T禮物。
我一直沒坦白告訴送我花的那個人,那束花真的包的不好看。而且,還當了迎新餐會的裝飾品,哈哈哈哈哈。
因為學弟問男友:「學長這是給我們迎新用的嗎?」你就知道這花束多適合開幕使用。
我沒有打開那個禮物,雖然那是女孩們嚮往的粉藍色。後來,我把禮物退了回去,還非常地鴕鳥沒見到當事者。
不過事過境遷,覺得很有趣,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這篇,一定會說我很機車,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只是想說我不會過情人節啦,跟在一起多久沒關係,純粹覺得沒意義,不吃這套。
不過,想必明天辦公室應該有好看的。

講到辦公室,又讓我想起2003我剛入社會那年
七月開始上班剛好也遇到了七夕,總經理請秘書送了全公司女生一人一朵玫瑰花,那時候覺得他真是gentleman。
其實也只不過是去大陸愛上酒店又會A錢的傢伙。
那時還把花放在杯子裡怕沒水會枯掉。↓


那時候為了巴結帶我的資深助理還特地去7-11買了一盒小熊巧克力送她。
為了跟同事拉近距離,又買了一盒12顆金莎送周遭的同事吃。也是這樣才拉近跟Lesley的距離。
想當初她還認為我臉很臭不好親近勒,反之,我也不太喜歡她,沒想到被我的巧克力收買了。
啊~這種虛偽巴結的事還是只有小時候才做的出來,哈哈哈~

沒想到七夕還挺多有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