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以拉第12次上課 也是最後一次

今天教產品外包裝的設計,老師用餅乾盒來當示範。
這個我覺得還蠻難的,需要具備空間概念,但我偏偏沒有...哈哈
以後若有需要真的要去拆實品來照著畫尺寸。
因為是刀模,所以不用設裁切;裁切是方形的輸出才需要。
外包裝的展開圖都是由一個一個矩形去構成,畫圓角,做內縮。
而出血也要比一般輸出設多一點,以防切割及內折的時候有誤差。
這個完稿圖就跟以前我在贈品公司設計畫圖的樣子是類似的,有一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今天是最後一節課,平常也只跟一個跟我同年的女生&一位應屆畢業的弟弟有話講,今天特別熱絡。
他們兩個都要上3D的課程,也許還會遇到,弟弟還說我怎麼不一起來啊,哈哈,啊你是要幫我出錢嗎?
最後跟同年的女生一起走去搭捷運,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開口換MSN,不過她先講了,哈哈。
很佩服她的勇氣。大學念運輸管理,出社會做樓管+專櫃的店長,現在則要從頭開始學室內設計。
學完之後還要從基層設計助理開始做。嗯...希望她能完成她的理想囉。作自己有興趣的工作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