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1 以拉第11次上課

上次上課其實還沒結束,可是竟然沒人發現。
只有我傻傻地開啟上一次的檔案,老師在教新的我還問隔壁說上次不是還沒上完,他就說沒有啊。真是orz...
明明就還沒設出血,老師一直說最後再設定,我跟老師講他也只說:喔 對耶 我真的沒上完耶。
然後就口頭講一講就結束了。 [靠...收人家的補習費不是這樣的吧~~~]

這次上課是上雜誌封面實作。設了一張A3的大小,要作雜誌的兩頁。不過時間只夠作左半邊。
本來有一張吉他的圖,但我忘記嵌入了,又沒copy那張圖,所以顯示不出來,只剩下吉他的陰影。
這次就教一下圖層的設定,文字的外光暈+陰影,用位移複製來作BOX裡面的效果。
而出血的設定是利用參數來設定。


最近因為要作東西,我開始會觀察我收到的DM的設計。有一個圖形我想以後可以應用,所以下課的時候問老師問怎麼畫。
他就說這很簡單,你只要拉弧線,複製、貼上、旋轉就好。我跟你賭500。
然後我只好喔,想說那你示範一下啊,但不敢說出口。
其他人問問題老師就直接畫給他看,馬的勒。我就不是學生喔,認真上課也不行喔,每次回答我問題都機車樣。
算了,快結束了,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