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媽帶小孩的原因,所以我會跟小朋友玩。
最近妹妹講話跟肢體能力都進步神速,所以教她玩我幼稚園的遊戲。
可是勒,畢竟是幼稚園,很多都是記音,所以不準,剛剛上網查了一下,來懷念一下。


一角 兩角 三角形
四角 五角 六角半
七角 八角 手插腰
十一角 十二角 打電話 [奇怪 照以上邏輯推論 應該是要十角 十一角勒]
喂喂喂 請問XX在家嗎 [這邊以後就有很多不同版本]
不在不在 他不在 [猜拳]

正確玩法要搭配手勢 我記得跟下面這個八九不離十 只是後半段猜拳不一樣



金蘋果 金蘋果 金蘋果 [怪了 我怎麼記 青蘋果 臭拎呆 哈]
上上 下下 左左 右右
好孩子好孩子 頂呱呱
壞孩子壞孩子 打嘴巴 [猜拳]

這個我全部都記得 只是把金蘋果 記成 青蘋果 哈哈
可是都沒人分享影音


小學 還有玩一個

中國 中國 童子軍
美國 美國 橡皮筋
英國 英國 大老鷹
蘇俄 共匪 沒良心 [猜拳]

這個手勢跟詞比較難 果然是小學生玩的等級
那時代還是蔣公時代吧 還有點二次大戰味道 連蘇俄共匪都來了 哈

真懷念
大家玩得應該差不多吧?
押韻真的很好記 而且最後一定要猜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