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磁性象棋
用途:在飛去港澳的飛機/車上 可以展開決鬥
優點:體積小又輕便 帶有磁鐵 遇到顛簸  棋子不會散落一地
          還可以保留殘局 下回再鬥

話說昨兒個 因為肚子不餓又到了集客喝飲料吃小點
象棋當然是要來一下
沒想到...我我我...竟然連輸十盤 
什麼雙炮將 炮車夾攻全用到我身上啦!
而且我竟然還不知道兵卒過了楚河漢界不能回頭的道理
我只記得 不能回去對岸 可是不能往後走 我竟然忘的一乾二淨
還回去質疑我爸為啥小時候沒教我
沒想到我爸說 應該是你自己跟你哥下的 誰知道你哥怎麼教你啊
哇靠 是我哥害的嗎 @_@
我只記得我哥說 兵卒過了楚河漢界就所向無敵 哈哈
連拐馬腳都不是很會看 某個方向 我就是看不出來[我有空間上的視覺障礙]

連輸十盤的感覺是什麼?
是一種真的想把棋子弄亂 翻桌的感覺
而且大概有三盤 我是五分鐘之內被解決 且是雙炮將

而且根據藍大頭的說法 我下棋非常沒邏輯
我最愛那種 好呀 我炮跟你換馬 
而且吃掉棋子還要很大聲的放下去 有種爽快的感覺
搞到雙方車馬炮相卒全軍覆沒才開心
現在想想 應該中了藍大頭的圈套 他一定料準我這種衝衝衝的心態
設局讓我跳 有機會形成雙炮將 唉 就說你心機重還不是 不得不防啊

唉 不過話說會來 連輸十盤不容易 我一定是白痴
今兒個藍大頭找了一個象棋遊戲程式要讓我練習
藍大頭 你等等我 等我跟電腦練習100回合 一定要幹掉你一次
[真是微薄的心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