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念書進好的學校是學生時代努力的目標,大家都說念了好的學校對工作,甚至人生有多大的幫助;

而我現在覺得,對將來最有助益的是你身旁的同學。

也許是我們已經到了那個年紀,所以人脈很重要,然後你會發現以前的同學、學長姐現在各自在不同的領域有著不同的成就。

這時候就會覺得,我以前就認識他們真好。

而他們也會給予我們正面的力量及回饋。

高中玩社團曾經讓我的名次掉到33名,可是玩社團也讓我認識不同學校傑出的同學,建立起長達16.17年的友誼,甚至是找到我的先生,哈~

這些在當時怎麼會知道?

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