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想要認真寫blog,即使是很微小的發現,淡淡地傷心,一時的開心都想記錄下來。

不過,有時候又不想讓大家太瞭解我的內心,有時候卻又大剌剌地讓大家看,自己都難捉摸;

所以一直這樣走走停停,又過了一個月了~

12月了,

一年就要結束了,我想今年我應該不用繳稅了。(大笑)

 

12月初,得知了一個朋友結婚的對象,過去是有過婚姻的,前陣子他們因有了孩子而公證還沒宴客。

意外地,我在聚會中獲知了這樣的訊息,當時她還是想隱瞞,但不知道的人畢竟是少數,雖然話題很快被帶過,但我已經知道這事實。

所以我不懂想隱瞞的原因是什麼?再宴客的時候大家都會知道了吧...

曾經是事實,做過的說過的,要怎麼抹滅?怎麼當秘密?

是自尊心?是怕我唸?還是什麼的考量?總之,我覺得好吧,你不想說,那我也不問,那我們還是維持這種關係吧。

因為我以為大家是那種有話直說的關係,原來不是的啊...

 

其實朋友中,這樣的案例也不是第一位...再婚的比例會越來越高吧~(當小媽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然後跟太后的關係,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9月份太后眼睛開刀,我回家照顧她兩週,我想是很大的助因吧,她說她感受到我們的溫暖,一直強調的那部分。

也許她明白了我們自己住外面讓我有所成長,加上有了距離的美感,是好的。

聽到她這樣說,我媽也放心了。

然後太后又出去玩了一趟,回來心情更是大好,主動說減少一點點每月的家用;

這樣一來,喘口氣,我們可以不用那麼急著搬回台北找工作了。

 

上週跟以前的新店同事聊天,又有以前的同事回鍋了。

算算,這已經是今年來我認識的第四位了,還有人在門外徘徊想回去但找不到適當的職位。

看來外面真的不好混啊...這家真的是電子業的公務員來著...但其實換了總經理後氣氛都不一樣。

真不懂,為啥大家都要往裡鑽...

我同事還問我,如果有其他部門的助理缺,問我想不想回去...

我現在已經無法回到助理了...但我說不出口...

如果是別家公司還OK,同一家公司還降職,我真的覺得很糗...

隔幾天我馬上就夢到我回到那家公司面臨的窘境,太可怕了。

我也曾夢到離開新店公司後,北投那家機歪的主管,在夢裡還大吵了一架。

其實我也不知道離開新店,到北投,現在到這裡,在家休息,是好或不好?

這都要以後才能驗證吧!

有時候會想,若一直待在新店那家公司,又會是怎麼樣?

人生每一步選擇,都牽引著下一步,真的好重要。

 

藍三月份有很大的機會去美國出差,我也可以跟著去,真是太好了。

今早聽到他的計畫approved,我整個人輕飄飄地!!

也許上天都有祂的安排,希望我在低潮的時候也要記得這麼正面。

11月中,到龍山寺,我一直覺得靈驗的廟宇,考高中、大學、研究所、找工作,一定要去;

而且總是神奇地告訴我方向...事後驗證都是對的~

信仰給了我安定的感覺,下著雨的那天抽到了上上籤,我其實激動了一下,但沒有表現出來。

雖然籤詩代表有苦盡甘來的意味,不知道是何時,但終究會達成的,不是嗎?


(pixnet怎麼上傳照片解析度變那麼差...)

IMG_5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