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又買了新東西來嘗試,這次黑面膜第二代-藍面膜。
據說是有超強磁力可以吸附更多粉刺。
這是外盒,價錢跟黑面膜一樣,我也是在payeasy上買,兩件$335。


打開了裡面其實蠻小的,而且空氣很多。


真的是藍色的唷,其實它是全臉都可以用,不過我都用鼻子。


拔下來其實也蠻多的...我大概三個禮拜沒清。
以下又有粉刺照
不喜歡快跑...










再來一張吧...ㄎㄎ



這是清完的樣子,請忽略旁邊化妝棉遺留的小棉絮...


還算乾淨啦。


我覺得這個兩三個禮拜用一次效果最好。
最重要的是用完記得要收斂。

我之前買了網路上推的這個資生堂化妝水,對消炎鎮靜有用。
二月買的,終於可以在這篇寫到了。
聽說從媽媽的年代就到現在,有人敷痘痘會消蠻多的。


名稱叫做豪華級嘉美豔容露,我在屈臣氏的資生堂專櫃買的,原價100,會員打九折,$90。
上面寫還可以用在日曬後的皮膚。


因為蠻便宜的,所以我用量都蠻多敷在鼻子上。
味道真的很像水彩,哈哈。


不過對縮小毛孔真的有效。
我之前有個比較大的洞敷了幾次真的有縮小一點,但不可能不見...
效果還不錯囉~

連結→上次的黑面膜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