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不景氣,這一個禮拜以來倒是花了不少錢;
又是五分埔,又是燙頭髮的。
於是乎來節流一下...



是我大學的愛包-sazaby的水餃包,大二買滴...當時也要三千七@新光站前,我記得補習前去買的。
後來sazaby退出台灣,再回來的時候已經不出基本款了,這包我還有斜背小包,當年很愛。
兩個都還在,現在看來也好看,容量很大適合我,材質比agnes b.用的好。
只是被我收起來的時候壓皺了...




之前穿的路邊攤鞋壞了,這是另一雙;
190元,看起來像390吧~哈哈
我老母說是阿媽穿的...anyway...我會穿到它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