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禮拜六就跟芬貞去預約想要燙髮
沒想到設計師都不讓我們燙 他說我頭髮直又硬所以一定要燙很捲才有用 可是我不想
當下我不爽也不剪了啦 還跟芬貞去五分埔買衣服洩憤

可是這幾天又在PTT研究公館一家hair salon  評價很多而且99.9%是正面的 太神奇了
其實之前就預約了一次 但也是沒預約到當日就不去了
沒想到今天給我預約到 下午預約晚上去

一定要拍一下我的原始頭毛當對照↓


在等待的時候我在髮型書看到一個接近我想要的髮型
其實也早就印好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髮型想要跟設計師說我要這樣 (只是覺得這樣很害羞)

因為我本來想指定的設計師休假 所以就不指定設計師了 因為每個幾乎都有人推
我這個設計師是女生 跟她溝通了一下 就決定要燙 時間是晚上7:40 她說3個小時可以OK 就拼啦

她先稍微幫我修一下 打薄 基本上長度不變 她說因為我頭髮太直會很容易不捲 所以剛開始捲度要比較明顯
因為我一直跟她強調我不要很捲喔 不要很捲
為了怕我們想法有落差 在洗髮吹乾後 她還先特地用電棒夾了一下捲度 看是不是我要的樣子 (真貼心)
夾出來是這樣↓ 她說剛開始捲度會比這更捲喔 確定我能接受後就開始燙髮啦


首先要上藥水先軟化我的頭髮↓


軟化完 沖掉以後 再上捲子↓


然後接上電流 就像個外星人↓


因為要等比較久 等啊等啊 有人一直搶我電視看↓


設計師還抱他們家當家寵物出來讓我瞧瞧↓ 很可愛唷 是隻兔子 不是狗ㄋㄟ


捲子拆掉前 還要烘一下冷卻↓


最後上第二劑藥水↓ 等個五分鐘就去沖水 就大功告成啦


講得很輕鬆 以上的步驟也是花了三小時

剛洗完頭是這麼捲 藍寶說很像阿桑要拍一下↓ 不過我知道乾了就不會那麼捲了啦


最後是成品囉↓


嗯 跟我想的差不多 就是蓬鬆不太捲 我很滿意
以上就是我的溫塑燙程序 以後應該都會給這家處理頭毛了吧
不過我很擔心自己洗了以後會變成怎樣 哈哈 應該很糟吧
反正時到時擔當囉 要先去買慕斯才是

順道一提上一次燙髮是N百年前高中升大一的暑假 燙了一個迎新宿營大家叫我學姐的鳥頭
想看的話在→這裡  可惜那年代沒有離子燙...
2005年用電棒試了一個造型我也喜歡在→ 本來想留長燙捲 但一直留不長 那就短髮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