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 果然好看

本來 我也對這樣的題材沒什麼興趣
總覺得美國人很愛改拍日本人愛的卡通 ex:酷斯拉
而且對變形金剛唯一的印象是小時候陪表弟看的卡通
不過 我身旁好多人都說 "變形金剛好看" "變形金剛好帥" 而且不乏女性朋友
真的有那麼好看喔? 所以我開始動搖了
剛好這禮拜訂不到哈利波特的票 不然看變形金剛也好
到了電影院還一度掙扎 想看現場還有沒有哈利波特的票
沒想到早上11點多就聽到工作人員拿著擴音器跟排隊的人群說:
"下午三點以前的哈利波特跟變形金剛都賣完了 晚上九點以前的都只剩前兩排囉"
這麼熱門喔 不都上映了兩個禮拜啦 還這樣多人喔 稍稍給我點決心
好吧 哈利波特延到下禮拜吧~

劇情很緊湊(我從頭到尾一直抱著我的包 希望帥氣的軍人隊長和變形金剛不要死)
爆破場面很多(我看電視上的幕後花絮 導演都是來真的)
超多的美式幽默(真的很好笑 有看過變形金剛 搞笑嗎)
女主角很正(Megan Fox 腰能成這種姿勢 真的是身材超讚 哈哈)


雖然我對車子比較沒興趣
但其中有台黃色的跑車 可是通用借來的 價值50萬美金的概念車
我很膚淺 光聽到價錢 就覺得很厲害 而且通用的人在拍片期間都會拍人來盯場 
深怕價值台幣一千多萬的車子有個閃失

導演Michael Bay 看起來很年輕 原來是個厲害角色
拍過 The Rock, 世界末日, 珍珠港... 等等 (我愛The Rock)

其中有一幕男主角看到變形金剛 直說"oh, a robot and it is from Japan"
這句令我印象深刻 日本製的東西原來在美國人心中也是品質保證啊

總之呢 是部好看電影 難怪可以登上台北的雙週票房冠軍
推薦給大家去看
不過感覺會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