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因為沒地方可睡 所以我們決定開夜車回台北 
等我洗完澡躺在床上已經是凌晨五點了 也因此打亂後幾天的生理時鐘
所以我必須求助於玫瑰園的奔月 
(奔月的介紹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01295)
昨晚沖了兩次 推想應該在明天早上的時候會有腹痛的感覺 
沒錯 是在今天早上我被肚子痛醒了
但因為很想睡覺就繼續忍耐 過了三四次之後終於忍不住衝到廁所
那時候我還先看了一下 快沒衛生紙了 又衝去我爸房間拿一包
然後回到廁所



我就昏倒了


我也記不得我到底是站著昏倒 還是坐著昏倒
反正等我有意識的想要爬起來 抓著毛巾架 又摔倒在地上
然後感覺好像睡了一下 醒來的時候我是趴在地上
昏倒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一直冒冷汗
但還是繼續完成先前到廁所的目的
等我回神的時候 照了一下鏡子 竟然咬破自己的嘴唇 都已經很厚了又變腫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頭很昏 脹脹的
還好我媽剛好不在家 不然她一定會嚇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了那個茶的原因 還是這幾天都沒睡好
我會自己先觀察一陣子

昏倒的感覺真的很糟 
又想到去年四月在路上被人撞飛時候昏倒的情景
希望只是貧血缺氧 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