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福委在卸任前 送了大家神秘小禮物
而且還讓我們在聖誕節前夕拿到 真貼心~

1.中信飯店平日住宿券 全省都可使用 [雖然中信不怎樣 但有總比沒有好...]
2.威秀影城電影票一張[想看火線交錯、血鑽石 不過同事說火線交錯很枯燥]
3.西堤牛排券一張[剛好我媽生日可以用到]

福委會的經費有限 除了住宿券外 都是送單人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 東西少一點 但數量是雙人份 這樣子比較實用

公司還有一個活動叫做「愛的surprise」
你可以指定一個日期 指定禮物 送給你的某一位親人
不過聽說大家都是把禮物自己A起來
通常選項有 花、蛋糕 今年還有春秋烏來泡湯券跟新光影城電影票四張
我選了春秋烏來泡湯券以後才知道 湯屋只有一小時...這樣很趕耶
不過聽說春秋烏來很漂亮 還是可以去看看
難怪大部分的同事都選電影票 比較聰明

12月中我滿三個月 我的大主管找我談了一下
他說小主管明年要正式升職成為代理發言人 職位也是理字輩的
我以後就直接對小主管report
其實本來一直都是小主管在帶我 只是名義上我還是向大主管report
所以我才會自己衍生出 大小主管之稱

然後試用期滿了 會加薪 幅度就是當初HR跟我談的
可是問題是HR沒跟我說試用期滿加多少啊...
印象中只有談到我的理想薪資耶 希望是以這個為準...不過不抱啥希望啦


上幾個禮拜除了弄香港的東西外 還在找九天的春節假期要去哪
我看的上眼的民宿都要五六千 風景區的大飯店 也是七八千起跳
而且一萬以上的還都沒房間了...更誇張的是四天三夜東台灣 竟然一個人要三萬多
[是一個人耶 殺了我吧 那還不如去泰國]
日本 巴里島也要四五萬以上
後來想想我幹嘛讓你貴去
於是我逆向操作 找一些台北的五星級大飯店 沒想到沒漲價耶
所以我選了晶華 雖然沒附早餐 但有附Robin's Grill牛排屋的套餐
很划算耶 平日住房就要六千多 加上大約一千的套餐兩客 只多個五百
所以還蠻不錯的

還有想去看台中科博館展出的兵馬俑 有比較特別的跪姿還有青銅鶴
聽說以後對岸可能就不外借了 所以一定要去看一下
[我從抽屜裡找到一個兵馬俑的紀念品 我應該有看過上次的展覽 但完全沒記憶了]

果然是哩哩喳喳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