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被小事惹的心情不好
也許因為如此 才會覺得 a good year沒什麼啟發是部娛樂片
本來還期望會讓我領悟什麼人生大道理呢 結果只是看看笑笑欣賞風景和美女
是部幽默輕鬆的小品 音樂很好聽

禮拜天的下午 我連睡個午覺都夢到心煩的事情
真的覺得自己很容易被影響 需要很多的出口來抒發我的情緒
昨晚睡個長長的一覺 今天早上醒來感覺好多了
中午吃好吃的椰汁雞麵 喝杯熱拿鐵 很簡單很滿足
也許是現在的心情平復了才會想著我要學習著不讓負面情緒影響我和我的家人朋友

我很樂意陪著我的朋友走過低落的時候
可是我常常不能理解的是 當他們平復以後 瞬間抽離 那種現實 怎麼做到
或著是跟你談著聊著 把你惹毛了 他就這樣地走了
男性朋友更是箇中好手
我很樂意成為朋友的垃圾桶 卻不願意只是一個好用的朋友

我有很多想說的 可是我不能說
就像wenjia對政局失望 他寫了一些東西 但只給它一個名字 靜靜地躺在電腦裡
而我也是 真正的情緒 被我上了鎖

至少我說了出來 雖然你看不到
至少現在 我已經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