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 早上5:30起床 叫醒tim以後 準備出發
我們是自己開車去機場附近的停車場停放 一天100元
因為不熟悉 還走錯了路 不過沒有耽誤太多時間
沒想到一到停車場 人滿為患 車子都要排隊進場 連送我們到機場的接駁車都不夠
好險我們有提早出發 才不用趕行程
一到機場大廳要往香港的旅客也很多 在這邊停了一陣子


沒想到飛機delay了20分鐘
因為我們是上網自己預定位置 我請tim幫我劃窗邊的位置
沒想到上了飛機當場傻眼 我的位置旁邊竟然沒有窗戶

這機率也太低了吧...真是欲哭無淚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飛行竟然不能看窗外
但因為位置全滿了 只好乖乖地坐在自己位置上
正想利用前座的一點窗戶縫隙看天空的時候 "唰"地一聲 那個媽媽把窗戶關起來了
可是為了怕遺憾 我還是偷偷用後座的窗戶 照了一張夢想中藍天白雲和機翼的照片


落地以後先去機場快線的櫃臺買了遊客三日八達通卡 準備搭乘機場快線

hk$300 可搭乘兩次機場快線+三日無限次地鐵+20元其他交通工具
最後一天可以退卡hk$50元+你所剩的金額
像我們一人就退了$65.6 剩下的20元只用了$4.4 坐兩次天星小輪

到達銅鑼灣以後

我們本來打算去時代廣場的地下街隨便解決第一餐 但走著走著突然看到美心MX
先前有研究美心集團的飲食都還不錯 價位從高中低都有 而這種是屬於偏低價位的
我們分別點了四寶飯和明爐燒鴨飯


味道很不錯 是安全牌

接著就到地鐵站換東涌線前往迪士尼啦


不知道是因為下午還是因為這天香港沒放假 迪士尼人不多
所以我們在車上都盡情照相 連外國的大男生都很high
這天是指定日子 票價最貴 hk$350
售票亭頗可愛 連售票員的制服都很可愛


拿到票以後 我趕緊翻開看看我們是什麼圖案
沒想到是高飛跟唐老鴨呢

話說迪士尼卡通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唐老鴨 馬上就把卡片搶走了

到了進門的地方 警衛用廣東話說要檢查包包
本來還聽不懂 還好事前有做功課 所以想起來他大概是要看包包有沒有帶外食什麼的
還好我包包裡只有一罐寶礦力 他也沒為難我們就進場了
門口的服務生有點死相 我看他們手裡拿著很像萬聖節的扇子 去跟她們要
她們竟然回我這是小朋友才有的...什麼嘛...
每個來迪士尼的人都是小朋友啊...算了 不跟她們計較

因為我是個俗辣 所以大名鼎鼎的飛越太空山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沒玩
只玩了輕量級的幾個遊戲
但來迪士尼最重要的就是看秀 還有跟卡通人物照相
在夢想花園裡 我們遇到了米奇 米妮 高飛 還有維尼





等回到飯店才突然想到 奇怪 怎麼沒有唐老鴨!

我們因為趕著3點半的遊行 所以大約3點到達迪士尼
一直待到晚上9點的城堡煙火結束才離開
雖然有5個多小時 但還是有幾個遊戲和秀沒有玩到 覺得很可惜
當初是看網路上的朋友討論如果一大早去可能玩不到閉園
再加上中秋節香港並沒有放假 人比較少
所以才想說第一天下午去就好了 所以建議還是要早點去比較可以玩個過癮

我在遊行的時候看到幾個外國人很high 男男女女頭上都夾著耳朵造型的髮夾
所以我也跑去買了

在DisneyLand裡頭 這樣的打扮都不奇怪

結束了第一天的迪士尼之旅 我的收穫有手機吊飾



搞笑的髮夾


還有要請同事吃的巧克力

其實這個巧克力當時並沒有買 一直覺得很可惜
還好到機場的免稅店的時候又發現了它 當然是二話不說買了它!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還好有買它 這樣盒子才可以留作紀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