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個禮拜以來 我的尾椎會不定時酸麻
所以趕緊去掛了神經外科的門診
深怕有什麼後遺症

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害怕醫生要肛診
不過還好醫生問了一下狀況 也按壓不舒服的地方
覺得沒什麼大礙 只是血液循環不好 所以就要我每天熱敷兩次就可以了
本來要開促進血液循環的藥 但因為健保不給付 所以就作罷
醫生接著說 如果這種酸麻的感覺變成刺痛的感覺 才需要回診

還好沒什麼大礙 順便跟醫生要了診斷證明可以跟我媽交差了事
免得她在我耳邊一直碎碎念要保險給付的證明

回家以後因為要熱敷 就放了一桶熱水準備泡澡
可是起身的時候 還是有一陣麻麻的感覺
看來熱敷的效果還沒那麼快
>﹏<

沒事的!!一定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