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想看的電影


傲慢與偏見-文學經典劇

高中的時候,某年的暑假(or寒假的作業),英文老師要我們看英文版的傲慢與偏見。一來英文底子不夠好,二來那時對於愛情的懵懂,所以不懂得這小說好看的地方。想藉由這部電影好好重溫一下經典文學。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女主角是綺拉奈特利,一直覺得她很漂亮,是那種聰明的漂亮。(應該是說慧黠吧)有沒有人要跟我去看~~


我愛上流-適合過年看的搞笑片

老實說,我一直不太懂周星馳和金凱瑞的幽默。看了周星馳的功夫後,漸漸有了改觀,我想是因為周星馳的幽默感長大了吧~(哈)。我愛上流是我第一次看到金凱瑞的預告會一直笑,當初在戲院裡大家看到金凱瑞唱i believe i can fly的時候,全場大笑拍手叫好。嗯,所以我還蠻期待這部搞笑片的。影評還說,這部電影除了帶給你歡笑外,也寫實地說出小小上班族的無奈。


RENT-舞台劇搬上大螢幕

會注意到這部電影(或著說是舞台劇),是有一次經過捷運地下街看到它的預告,主題曲-seasons of love 一直重複唱five hundred twenty five thousand six hundred minutes 很好聽~這部電影在二月才會上映,不過莫文蔚跟一群外國演員的舞台劇也會上演,不過舞台劇好貴喔,先看電影吧,有機會希望可以去美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