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一封心理測驗,大意是測驗目前最在乎的問題,印象中有感情、工作、健康...等等的...
我選的測出來是「健康」,那時候我還不以為意。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道理。

從4月底開始看牙,然後最終是7月中要開刀。
5月中開始復健,打算做滿18次,到7月底。(除了端午節醫院放假外,我每週都固定去兩次)
上禮拜收到健檢報告,膽道胰臟癌指數偏高,要複檢,家裡有大腸癌的歷史,有相關。

復健的狀況有讓腰酸改善很多,脊椎的異常突起也比較回去了,但屁股麻的狀況時好時壞...

從4月開始,我就不知道花了多少門診掛號費,累積起來也有一疊了。
昨天去抽血重驗一次CA199,遇到一個態度很隨便的醫生,或許家醫科總是讓我感覺如此,很不專業。
看到我的健檢報告就問我,在哪做?多少錢?他們到你公司做的嗎?一副就是要刺探軍情的樣子...
問他鹼性磷酸脢是什麼?他說那個偏低沒關係,不要偏高就好...
要做超音波,要另外約時間不能門診當日看,結果我預約的結果排到兩個禮拜以後,但我拿複診拿報告是一個禮拜後...

雖然他很爛,但好在抽血跟超音波的執行者不是他...

希望7月過完就可以把一切不舒服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