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承認我很奢侈 買了一台新的相機
但舊的真的用滿三年了 該功成身退了
雖然它還沒壞 但是它的反應速度太慢了
去迪士尼跟人偶拍照的時候 工作人員要幫我們連拍竟然相機反應不過來 按不下去
於是乎 在我尋尋覓覓之後買了這台
Canon 850IS

正面


背面:2.5" 20.3M pixel


原本我很不想再買canon的 想嘗試新的牌子
雖然panasonic LX2的功能很棒 但是它略大的身材實在不適合當隨身機
而且還走復古風 鏡頭還要自己掀開才能拍
而SONY主要是因為它的記憶卡規格太不合作 也被我踢出候選名單
雖然很多人都說850IS的廣角拍攝時 四邊會模糊 可是我倒覺得沒什麼問題啊
LCD組裝不好的問題我也不是很care 一來不講看不出來 二來不影響成像品質
所以趁著fnac跟著新光三越週年慶 買五千送五百 又可分期 1%現金回饋
所以我就show hand啦

這台主打就是canon隨身機的廣角(應該是隨身機第一台)、防手震和臉部對焦(這個很棒!!)
什麼叫做廣角 拍張照就知道
這是我的舊相機拍的


角度一樣 位置一樣 換850來一張


850硬生生比前一張多出一點 這樣自拍應該就不容易卡到頭了吧 ...

其他的功能還在試驗中 不過因為我的LCD有亮點 呈現滿天星狀態
所以玩一玩 等廠商進貨(因為賣太好 沒現貨可換) 就要拿去換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