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感到孤獨的時候,
卻發現身旁沒有人可以講話。

所謂的好朋友,
各自忙著自己的事,
該慶幸的是不要落井下石就好了。

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了,誰會愛你?

然後曾經相愛過的人,
自以為是的說過去是盡全力的不讓我接觸到社會的險惡。
你到底懂什麼?你遇到的險惡有我多嗎?
然後開始說著我的不是,
我的任性,
我的不理性,
我的自私。
是啊,你說的很有道理,
也否認了所有。
你終於在撕破臉的時候,
學會怎麼表達自己內心最直接的感受,
恭喜你了。
至少我一直都很坦然的面對自己的情感。
不要總是裝作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
到最後,還是懦弱的躲在媽媽的身後掉眼淚。

每個人不都是自以為是的嗎?
自以為是的安慰著失戀的那個人,
自以為是的打抱不平,
自以為是的成熟,
自以為是的自以為是。

這就是我可悲又可笑的人生。
25歲,自以為人緣好卻發現找不到人可以說話。
唯一的發洩是刪除過去的心情,過去的紀錄。

我想死,
想找一個比較容易又不痛的方式,
跳樓跟割腕太痛了,
試試看安眠藥吧。

早就說我有病了,
沒有人相信,
現在真的嚴重了,
一個一個的走開。

當一個人要去死的時候,你叫他自己沈澱心情。
自己去好好想想到底要什麼?
他都要死了,講這些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