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3

今天是立冬,媽媽很早就給了我一包中藥,說這天可以燉雞湯來喝,剛剛又打了電話來提醒我。

 

而我心裡想的是,MC都遲到第5天了,最後怎麼又失敗了。

我實在很不想發這種喪志文,可是在失落的時候才有寫文的衝動。

   

雖說,我有疑似巧克力囊腫會影響懷孕機率,但兩年,24次,都沒中,也太衰了吧。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好運氣的人,算命對我的命盤評價不好,可是想想,在大學畢業以前,我都不覺得自己是一個衰運的人;

因為以前只要用功唸書就好,就算不聰明,用功一點也會有基本盤吧~

可是出了社會進入職場之後,很多事情需要運氣,你需要遇到好老闆,好公司,好同事,當然自己的努力也要有;

然後生兒育女也需要運氣。

要說身體健康比較容易,這也沒個準,身體的各個狀態也很難掌握,什麼是絕佳受孕時機。

大家都說月經很準,不過,每個月都準準的28或30天嗎?沒有一天的延長或提早?我真的不信。

那這樣我也準啊。多數平均都28,有時29,有時30。

所以我總覺得,自己缺乏了一點運氣。

 

不過,超過兩年了,這時候懷上也不算好運了,可以請老天幫個忙嗎?

而且我已經算是積極地去面對自己的不孕。

我已經模擬好成功的各種情境了...

這輩子沒做過什麼壞事,所以有時會想,是不是年少時對感情的輕狂,造成今天的結果?

你知道,人在無助的時候,總是要抓住藉口,去合理化不順遂。

 

講再多覺得自己這次有中的fu的症狀都沒用,驗孕棒直挺挺的一條線,還心想可能太早驗;

一直到落紅還想,會不會是初期出血?

但是,沒有就是沒有。

總是羨慕運氣好的人~不用努力太久就轉換成功。

 

還好,還是有能聊聊這些事的對象,也就沒那麼辛苦;

還好,另一半總能體諒此刻的低落;

最後,我還是會收拾情緒,然後準備下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