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我當家庭主婦已經6個月了,年也過了一半了,好可怕。

 

3月離職後,當了兩週假裝上班的偽上班族,當然也有找工作,但就是沒被錄取,到現在,看著104的APP,當初應徵的幾個項目還掛在上面,真是不懂...

 

其實兩週前也去應徵了一個傳產的行銷,薪水好低,試用期三萬一二,我都下定決心有就去做了,沒想到沒上。我寫了email去問,面試主管說他最近忙活動還沒決定人選。在我寫完mail後,今天超過兩週了吧,我看104的職缺已經關閉了,所以應該是找到人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表現不好,還是對他們來說我的學經歷跟薪水是種壓力?面試主管說,以我要求的薪水在他們公司已經是主管級的薪水,連學歷也是...

 

很令人困惑且挫敗。怎麼沒人要給我機會表現呢?還是年紀已經到了,他們情願選擇年輕的妹妹?

 

我不知道,要離開電子業原來這麼困難。

 

看著104上的相關職缺,我真的很想大喊,不要再把業務跟行銷混在一起了,各位主管!我還看到職缺是行銷人員,但內容是key-in訂單,出貨...拜託!要不然就是一堆網路行銷的業務,最近還有很多APP的開發公司,但看他們寫職務內容就覺得一定是騙人的,因為職務內容根本就在打屁,說多有遠景。

 

不想再當家庭主婦了,尤其這次回北投去照顧婆婆,每天都在重複重複地做著買菜、削水果、洗菜、切菜、煮飯、洗碗、擦桌子、陪他們聊天說話,雖然也是有自己的時間,但真的很無聊耶。藍說我做的很好啊,可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有個工作,有個重心,多份收入,怎麼樣都是好的。

 

只是很哀傷,工作有那麼難找嗎!!!我...做事應該不差吧!但就是找不到...

讓我哀嚎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