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半了,該是上床睡覺的時間,我卻貪戀著只有自己的時刻,不肯睡。

就像高中準備聯考時,明明知道應該要唸書,但就是想看著第四台中放了一遍又一遍的龍翔電影台。

在某些時刻會意外著珍惜某些時光,即使那再平淡無奇不過...

 

中秋節三天假期,請了爸媽外公阿姨妹妹一家子到家裡來坐坐,趁著家中沒長輩。

帶著大家去吃飯,在家泡茶招呼大伙,好像自己真的成了這家的女主人;

然後我的強迫症不知怎麼的發作了,我洗刷屋裡屋外的角落一次又一次停不下來...

又趁著空到士林夜市去,意外地,大家都跑到中南部去了吧,人潮沒很多...

想吃烤肉卻在家附近買不到烤肉攤,鹹酥雞替代不了烤肉醬的美味。

 

應該去看一個朋友,可是一直想起當初他失戀時,我怎麼在第一時間安慰他;

但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卻沒有任何表示。

沒有對等的付出,是我無法經營的友情,於是大家漸行漸遠...

 

然後我又觀察到,A自顧自的說著A,即使大家在說BCD,他還是可以說A。

嘿,難道你的生活只有A嗎?

有些人開著自以為幽默的玩笑,可是不好意思,我心情不好,覺得你的幽默很難笑。

 

生活一如往常的進行著,有些東西卻變的特別的刺眼,這一切都是因為心情的轉變。

我自顧自的說著,也不期望有人明白,也別問我什麼是什麼。

此刻的我,真的很不想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