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婚紗談定包套以後,就沒啥花費啦。

沒想到越接近拍照,要花費的越多。

我一定要講的一點,就是男生的西服!因為網路上很少講到這塊。

婚紗店通常都會說,男生附西服,一黑一白,黑皮鞋自備,白皮鞋有附,但額外的背心要加1500,特殊款西裝又另計。

我心想,誰要租背心啊...可是一到西服店完全就跟想像的不一樣啊...

既然稱之為「西服」,跟平時穿的西裝不太一樣,比較華麗,外套還有分燕尾、晨外套之類的。

我是不懂啦,但我家藍寶一穿上去,好台啊!!!!!尤其是白色!!!!!!!

我整個人就看不下去啊!!!!!!!!!!!!!!!!

 

去西服店之前,跟攝影師溝通的時候,藍就有問攝影師可不可以不要穿白的,攝影師有推薦不然穿灰的。

畢竟黑色跟我的禮服可能會反差太大,太重了,也不能一直都黑色(藍只有黑西裝),我後來上網看了一些照片也是~

所以請店員拿了灰色(加價)...還設計款(加價)...還附背心跟領結(加價)...胖的人要穿背心比較好看...比較修飾...

於是乎,加一加是六千元!

一直在猶豫不決,終於店員砍到了五千...我們也就答應了。

想想,五千已經可以買一套國產西裝了...但是,算了,女生加挑禮服有時候也要加費,就算了吧。

有的人會說穿自己的衣服就好啦,但我心中一直默默覺得,女生穿華麗的禮服,男生穿一般的衣服,好不協調...

不過這是現今拍照的趨勢...也許我也會這樣拍...

我知道一定是被貴到了,但是鼻子摸摸就算了...

我還跟店員凹了個適合掛西裝褲的衣架,我就跟藍說:花五千買一個衣架........

而且五千我都可以請化妝師跟拍了,嗚嗚......

回來找了一下verywed,不過蠻多人有加背心的,只是比較少人租設計款...唉,只怪我家藍穿白色不好看啊...

還有還有,店員其實會傾向凹你訂製一套西裝(一萬多),這樣拍照的可以免費升級。

只是我一開始就表明我們已經準備好結婚的西裝,你不要再凹我啦... 

 

再來的花費,還有租車,因為不想自己開車,可以請婚紗公司叫車,類似小黃,車子是wish。

1800/5hr,多1hr+300,外縣市另計,過路費另計。

通常估個8-9小時吧,而且我要去宜蘭,我暫估3000。

而且宜蘭民宿場地費-2000,如果以後住宿可以抵,改天再來去住。

 

然後我自己又訂了鮮花的捧花-1200。

又跑去做水晶指甲-1300,自己拍照發現其實遠看看不出圖案啊 。= =

而且做了這個,有夠ㄎㄟˊ,不知道怎麼施力...很怕弄斷指甲,而且就不能挖鼻孔了@@

我想結婚當天還是不要搞這個好了...

IMG_6260.jpg 

 

安瓶網路上買一盒Queen Mary,5瓶-880。(業務是叫我意思跟化妝師買一瓶,可是我不要啦,一瓶500ㄟ...)

目前為止,這樣的費用加一加也就破萬了@@

還沒加我的婚鞋,藍大頭的皮鞋勒...結婚真的很花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