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腦中有些input又不足以成為一篇,就這樣寫寫吧。

 

最近因為同學的關係認識了些新朋友,我覺得,我真的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後來因為大家還有些聯絡,聊聊MSN,可是我突然發現這人講話前後不一,證據不只一項。

那些矛盾並不會危害到我或是其他人,但我卻因此而看低了這人。

雖然本來就有人持不看好的意見,但我想他是好友的好友,總該是個好人吧?

可是我慢慢發現不是這樣,不知道他是保護他自己?還是我太單蠢!

我喜歡誠懇又實在的人,虛偽又客套請走開。

 

昨天中午,剩我跟老大哥吃飯。

我們一老一少,差了10歲。

他知道我最近的狀況,告誡我「事情想的簡單,也就簡單;事情想的複雜,也就複雜。」

我想想也是,倒不如用傻傻白目的心態去面對難題吧~

至少這樣不容易受傷~

而相處三年多的業務大哥竟然說我,感覺是個傻大姐~

我想,我演戲還蠻成功的吧~

就像大學時老師說我看起來像是一個愛玩功課不好的人...令我覺得很受傷...

 

 

 ※

以前總想去改變一個人,告訴他你這樣做對身體不好喔。

可是你總會發現,那些人還是自顧自的活著,我猜想是他們沒有經歷過苦痛吧?

又或者他們經歷過,但是照著自己的心意過著的愉快是大於痛苦的,所以他們做出了選擇。

沒有什麼不能改變的,用「習慣」來當藉口的人,我覺得你們真不勇敢。

既然是你的選擇,我也提醒過了,那就冷眼旁觀吧。

 

我得好好學習所謂的,「改變別人很困難,不如學習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