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壽司很推的美國T-shirt : threadless.com ,觀望很久以後我也跟著買了。
這網站的圖案都很酷,有的很美式幽默,都是設計師上網投稿的。
7/24買,中間隔了六日,7/30寄出(UPS economy),今天8/11收到。
網站上寫說選擇這方案會需要1-3週的時間,不過,寄出到收到差不多如網友所說兩個禮拜。
這次跟阿貞、大頭一起買總共買了四件,運費usd$11.11,又有$3 coupon可用,算是不無小補,也在能接受的範圍。

我自己買了兩件
這是Let's roll


另一件是SWAMP GUITAR



這是收到的時候,就只有用這個袋子裝。 ↓


衣服都沒有任何袋子裝就折好放在裡面,以及購買清單。
UPS economy這種寄件,網友說這種若是一般住家就直接丟在一樓的地上,相當於平信吧,所以我當然是寄到公司囉。

實品的樣子↓



實品跟照片挺像的,就是材質比較薄一點。
乍看蠻大的,因為外國尺寸衣長比較長,穿起來其實還好。
比對了一下自己的T-shirt尺寸,我買S號,小鬆。
反正我也不喜歡貼身的衣服。

穿起來的樣子↓


我喜歡這件的顏色&圖案。


其實S號肩線其實差不多。還有XS啦~


衣服的logo和尺寸在背後。我這件好像被海關檢查到,有剪標。


可是這件就沒有↓


耐不耐洗,就等我洗完穿過幾次才能知道嚕~
一件usd15-17,基本上還蠻滿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