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朋友P丟我訊息,問我A生了第二胎,他們有幾個約好時間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她?

我開始回想,上一次我跟A見面是什麼時候?翻了翻FB,是3年前她生第一胎去看她時...之後就幾乎越來越少互動了;A本來就低調,FB都沒在PO文的,少了這媒介更少了很多機會。上一次主動丟Line問A是因為不知道P生了沒?所以問問看。這三年來中間沒任何關懷互動,他們幾次的聚會也是沒有揪我,連A懷孕快生了我都是看到他們聚餐的照片才知道的!所以我直說了,「現在幾乎都沒聯絡,你們聚會也沒有找我啊,所以......」(點點點我省略的OS是...平常都不聯絡感情,現在只是要找我share買禮物或包紅包嗎?)

感情這種東西,不管是愛情、親情、友情都需要經營。平常沒在聯絡、關心你的近況,突然聯絡你的,就有種應該有什麼事的感覺。(通常是做保險、直銷或是宗教...)

我覺得感情就是互相吧,這標準應該不算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