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最期待的一餐就是Girl & the goat,這也是在波登過境芝加哥篇看到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因為這廚師Stephanie Izard有參加過Top chef,剛好我也有看過她比賽的片段,所以算是有印象。

不過我們是從navy pier出發,剛好有公車可以到餐廳附近的公車站,說是附近也不太近,還是走了15分鐘...這是芝加哥的公車~跟台灣比起來算是加長型的。

P1160020.jpg

 

因為車上也沒說現在是哪站,所以我們只好緊握手機看著google map,看到有一站很多人下車,本以為是地鐵交會站,沒想到往手機一看,唉唷就是這了,快衝~~~還好我們那站很多人下,不然記得下車要拉下車鈴,而且後門下車不是司機控制的,你可以自己用手把門拉開~

P1160022.jpg

 

看著google map走,不知不覺越走約荒涼,心想該不會被地圖晃點了...還走到平交道...看地圖顯示10分鐘,不知道是不是太冷了,總覺得走了15分鐘以上。

P1160026.jpg

 

還好在人煙稀少的地方總算看到招牌了,別看這麼亮,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晚上7點了,剛好又是Friday night,裡面是客滿+候位的人一大堆~~~所以最好是先訂位!

P1160030.jpg

 

一進去就看到一堆人像照片右邊那樣站著,吧台上也是候位的人,因為在等待,所以老美好像都習慣先點酒或飲料來邊喝邊等,但我們沒這習慣,加上肚子餓不想先喝酒,就等吧~

P1160037.jpg

 

帶位服務生都是又高又瘦的正妹,但我實在不好意思拍,我們寫下候位資料後,她告訴我們大概要等一個小時,但如果有位子可以隨時幫我們插進去,態度相當好~我順便問了對角也有家girl and the goat看起來是麵包店+brunch,她說是不一樣的類型的餐廳,但是同個老闆。那家店有位子,但我不想吃brunch類就想說等等吧,反正還耐的住餓。

P1160035.jpg

 

等待時借個menu來研究一下,這是他們的LOGO山羊,表情很促咪。

P1160033.jpg

 

菜單就是這個樣子而已,分成三大類:蔬菜、海鮮、肉類。等待的時間我花了很多時間查單字,但就算你知道中文是啥,也無法想像菜色,所以我非常聰明地直接用菜名google 圖片,就大概能知道了!真的是非常佩服我自己對於吃的堅持XD  我覺得這家餐廳相較於美式連鎖餐廳的消費是貴了些,但是質感完全不一樣,走的是創意精緻的路線,所以我願意花錢嘗試。其實上桌之後還有一小張是延伸菜單跟酒單,因為燈光太暗我就沒拍了。

P1160039.jpg

 

等了約莫半小時就有位子了,服務生說有兩人座位但是他們有訂位是9點,大概還有1個多小時吧,問我們能不能接受,我們覺得OK,就入座了!

P1160040.jpg

 

點餐完畢自拍先。

IMG_4342.jpg

 

這是我們隔壁的四人桌位區,看起來都是上班族。

P1160042.jpg

 

我背後靠近廚房的區域。(怎麼拍怎麼歪...)我有看到主廚在這裡出入跟廚房溝通什麼,但不好意思打斷她,不然很想跟她拍照。

P1160044.jpg

 

座位旁點上小燭光,增添一點氣氛。

P1160052.jpg

 

很假掰的我想說來這種餐廳配個酒好了,我們就請店員推薦,她推薦的都是最貴的@@"(我真是阿呆),但我們不想喝酸的,就選果香比較重的,這杯$15(都可以買一整瓶了...),我們只點一杯,所以店員很貼心問我們要不要直接幫我們分成兩杯,我們很開心的答應了。這是半杯的量,哈哈!喝一口下去,酒香味馬上衝上來,接著身體就熱了,這個%數很高啊...不會品酒,純粹是用感覺分辨好喝不好喝,這算很香蠻好喝的紅酒了,只是有點烈,只能小酌啊。

P1160054.jpg

 

幫藍拍一張,其實我們座位的右邊就是站立候位區,所以大家都在看我們吃飯XD

P1160056.jpg

 

很期待菜色,我也來自拍。用5S拍比較亮,可是畫質真的是差很大... 

IMG_4336.jpg

 

老外一定覺得這兩個亞洲小鬼也太愛拍照了吧 :P

IMG_4340.jpg   

 

上菜了!第一道菜grilled shrimp,$13,我們點了烤蝦佐各種蔬菜,好好吃喔,她搭配的蔬菜都很不一樣,除了擺盤好看,也跟蝦子很搭,可以解膩。

P1160064.jpg

 

近拍來一張。份量乍看不多,但吃起來有滿足感。烤蝦的碳烤味真的是大加分。

P1160066.jpg

 

老實說,我們本來沒有要點蔬菜類,我們只點一道海鮮跟兩個肉類,我們問服務生說這樣吃的飽嗎?她是說也許可以,但因為肉要等比較久,所以建議我們可以點蔬菜類,她推薦之一就是這個roasted cauliflower,$11,就是烤花椰菜;花椰菜烤過卻保有濕潤度,灑上起司、羅勒葉、薄荷葉、堅果,竟然意外清爽,我們很驚訝,覺得真的好吃!也從來沒吃過這樣的料理。

P1160069.jpg

 

再來就是grilled skirt steak,$15,我本人就是一直想吃牛排啊!雖然沒有特別之處,但牛排熟度剛好,軟嫩又帶有香氣,很漂亮的粉紅色。

P1160072.jpg

 

吃完上面的牛排就已經78分飽了,所以不要再相信美國人叫我們加點了啦 XD

最後一道,wood fired walter's chichen,就是烤雞囉,這道$23,最後是因為是烤的,兩隻帶有雞胸肉的雞腿,下面佐馬鈴薯泥,真的是一道讓我們飽到喉嚨的料理耶~一直吃肉很膩,剛好有蕃茄的酸味可以解膩,只是吃太飽了,我吃了四分之一就沒戰鬥力了,被藍狠瞪了一眼,他就把剩餘的KO了XD

P1160081.jpg

 

最後結帳85.09,我們連小費給了97。不便宜吧,但我覺得相當超值,非常推薦!若多點人來share,肯定是划算的啦!如果還有下次我大概不會點酒,而且會少點一道菜,所以預算可以抓台幣2000。

P1160083.jpg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