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的過程中,有次在飯店的行政酒廊裡碰到藍的大老闆,是個澳洲人,我們聊了天,除了公事外,他也推薦我們幾家餐廳,其中一家就是Cabbages & Condoms。

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其實應該是從曼谷開始的,Pattaya也有分店。

而Pattaya的分店是在比較外圍的南區,位於Birds & Bees飯店中,坐計程車竟然要300B,害我們稍微遲疑一下。

不過飯店服務人員說,因為這地方不是在市區,跨區就是這個價錢...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就走吧。

只不過在心裡默默嘀咕來回600B,我都可以多點一客牛排了...

 

大概15-20分鐘的車程,其實不遠,只是因為Pattaya很多單行道的關係,所以要繞道。

一下車就感覺這地方看起來不錯喔~

P1130343.jpg

 

順著餐廳的指標走,會經過一小段樹林。

P1130347.jpg

 

我覺得樹木的綠真的是一種很難拍好的顏色...

P1130353.jpg

 

一路上有這種很多有趣的標語,讓你走著也不無聊。

P1130355.jpg

 

也有不少許願池。

P1130361.jpg

 

許願池旁邊的標語...所以我應該要在這花多點錢才能上天堂嘛!

P1130356.jpg

 

走一走又看到這種小幽默。

P1130363.jpg

 

代表曼谷的交通?

P1130365.jpg

 

快走到餐廳時,被旁邊的小兔子吸引過來。這飯店是Villa形式,整體風格都很一致。

P1130369.jpg

 

好萌的兔子啊!好像假的喔~而且大概是因為品種吧,牠們的耳朵都是一隻垂下、一隻立起。

P1130374.jpg

 

其實兔子有好多顏色喔,但因為我覺得這顏色最可愛,就一直拍牠。

P1130376.jpg

 

從放養的兔子草坪看泳池區。泳池有限定只有住客可以進入。

P1130371.jpg 

 

好啦,拍完兔子該進入餐廳囉。我在網路上google時,有人解釋餐廳名字的意思,因為高麗菜&保險套,很不搭嘎。

他們是希望呢推廣保險套的普及,就像去超市買高麗菜一樣,隨手可得。我記得以前好像是進餐廳前會發給你,不過我們去時沒有就是。

P1130386.jpg

 

因為他們是保險套餐廳嘛,想當然...這衣服是用保險套組合成。

P1130388.jpg

 

colorful condoms...聖誕老公公竟然是把套子打開,會不會太有創意了XD

P1130389.jpg

 

我們大概5點多就到了,算很早很早了,服務生帶我們一路向下~~~~

P1130392.jpg

 

這是吸煙區。

P1130407.jpg

 

來到海邊的位子,可惜這位子是預約席,是這區最好的位子。

P1130404.jpg

 

從我們的位子往右拍。

P1130399.jpg

 

我們到了以後,也陸續不少人來了~~很多血滴子喔...(燈飾真的很詭異...)

P1130406.jpg

 

點完菜後,我就四處繞繞拍照,這是廁所。看得出來哪邊男生哪邊女生吧 XD

P1130410.jpg

 

連廁所布置都不馬虎~這是門簾。

P1130426.jpg

 

洗手區,往窗戶看有個魚缸,看海時也可以看到魚悠遊其中。

P1130413.jpg

 

頭頂的燈飾,我好喜歡。

P1130416.jpg

 

洗手台旁還有鞦韆呢!

P1130420.jpg 

 

繞到入門處看看。

P1130427.jpg

 

Condom trees

P1130432.jpg

 

請看看上面的花兒~~(這是後來補拍的,所以天色都暗了)

P1130491.jpg

 

還有Money tree,掛著世界各國的紙鈔。(這是後來補拍的,所以天色都暗了)

P1130489.jpg

 

回到位子上,有人已經喝了他的芒果汁了。

P1130433.jpg

 

我們的位子往下看就是海灘,黃昏時,聽著海浪聲,吹著微風,很舒服啊~

P1130437.jpg

 

往遠一點的地方拍,看到有人在玩水,我想這沙灘應該只有住宿Birds & Bees 飯店的人才下的去吧,真棒。

P1130442.jpg

 

另一個角度的餐廳,其實餐廳位子超級多的~

P1130444.jpg

 

我們點的菜來囉,我覺得很不錯的是,他們不是一次上一道,是一次上這四道,我們就不用吃一吃停下來等了。

非常推薦泰式的炸雞翅,這家的雞翅感覺有淋蜂蜜,好甜好香,我非常喜歡。

其他蝦餅跟綠咖哩也不錯,最下面的蜜汁排骨是因為我不想吃辣的就點了偏甜的,但味道普通。

P1130449.jpg

 

喔,等我們吃了一會兒時,空心菜來啦!這次學了空心菜的英文是morning glory,這應該是喇叭花的英文,但據說是開花後長的像喇叭花?!哈哈~

P1130456.jpg

 

請服務生拍,整個逆光啊~不過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我們真的離海很近呢~

P1130461.jpg

 

吃著吃著突然發現,原來桌腳是縫紉機來著啊!

P1130464.jpg

 

其實這家店的餐點不貴,17%的稅後,1022B。貴的是車錢啦~兩個人點了五道吃的很撐,如果四個人來share應該就划算了!

P1130473.jpg

 

離走前,讓大家看看更晚時會一直飄來飄去的詭異燈...更晚時更黑應該更可怕吧~

P1130476.jpg

 

吃飽回去了,突然發現有個魚池,小幽默又出現了"NOT ON THE MENU",觀賞魚不能吃啦XD(右上的白殘影是一個裝飾物隨風飄啦)

P1130482.jpg

 

這餐廳也有駐唱呢~所以來喝酒聊天也是不錯的。

P1130486.jpg

 

回飯店啦,再來看看小兔子,兔子在休息了,都不動耶,超Q~~~

P1130497.jpg 

 

回去時本來還擔心搭車的問題,想說是不是請飯店幫我們叫車,但餐廳的人說外面有排班的計程車。

果然有台雙排車,但只有一台...殺價之後280B成交,沒冷氣才只少20B...但沒車啊~沒得選~

 

總結是,我覺得這裡很不錯啦,氣氛很輕鬆,東西不貴也不錯吃,如果能找多點人來share,CP值是不錯的!

難怪老外推薦,我也推囉~~     

創作者介紹

This is my blog.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