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裡房租到三月就滿一年了,因為住了之後有很多問題,所以一直想換個地方。

租金其實不便宜,大家都會說可以付貸款了...

我們也想買房子啊,如果有能力的話,可是沒有家裡的幫忙到底有多少人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買房子?

我想了很久,似乎只有一個朋友是靠自己,但是他同時也不用給家用,出社會又比較久,我覺得這樣可以存很多耶~

每次我跟藍談到想要買房子,但無奈頭期款不夠多,只能哀傷嘆氣。

尤其又聽到很多朋友根本就不用給家用,家裡也給予預算上很多的幫助,就很沮喪,因為我們不僅沒有幫忙,還要付出更多。

不過,就算爸媽再有能力,他們不幫忙也就算了,想要自己住外面就得靠自己啊。

我其實也同意房價會越來越高的,越晚買越貴,但,目前真的是沒法度...

就算跟爸媽借錢,也是要還啊,所以......

想要住好一點的地方,但房租就是降不下來,只好碰碰運氣了~

常常可以在論壇上看到,買房跟租房的討論,租房子的人大都不想被房貸綁死,想要更好的生活品質;

而買房的人大都覺得辛苦20年,就有屬於自己的家,而且租房子只是幫房東付貸款啊~

我都同意,也沒有不對,差異就是在你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事。

自己想一想也就想開了,誰叫我們就只能靠自己呢...(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