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太后在說姐姐去做試管了,如果成功的話,要我們也去做比較快!

我沒講話,藍說:好啊,反正遲早都是要生了。

進了房間,我說,是啊,你們男人只要出一次力就好了,女生的過程那麼辛苦。

要去醫院腿張開開照無數次的陰道超音波,要打針,要內視鏡取卵,要吃讓人發昏發腫的藥;

好吧,這些都算皮肉的痛苦,最難承受的是內心的壓力。

奶奶、爸媽的期待,因為看到同齡的人都當爺奶、阿祖了,難道我們不是嗎?

同齡的人也都陸續當了爸媽,大家都在PO小孩照片,誰壓力比較大啊?

 

此外,還說,新光醫院某醫生不是很有名嗎?看要不要去找他做。

而且聽說他做的都是生男生喔!(聽到這句更氣)

 

然後一堆人告訴你,XX醫院不錯喔?哪個醫生也不錯?

如果要做就要找有名的醫生,機率比較高,我的某某朋友親戚也去找誰做就成功了。

請問你們哪一位是親身經歷過再給我建議的?

建議我的,也有還沒順利懷孕生子,我真的很想問,既然這樣你自己為啥不去做?

講別人都比較容易,我覺得...

煩死了!!!!!!!

本來是平靜的,現在又被搞的很煩躁。

 

是啦,我也明白遲早都是要生的,何不在期限還沒到前,借外力讓事情更快速的實現。

但就是自己嘗試了那麼多,才覺得很煩。

如果花錢傷身,卻可以100%直達目標,我大概就去做了吧!

如果能換個方式來講這件事,或許我的反應不會那麼激烈...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