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我還不到三年的萬國行李箱就在這一次美國行掛點了。

當初是因為結婚要搬東西去夫家,加上要度蜜月,所以就去買了個29吋的行李箱。

翻了一下以前的紀錄,哇,也要將近7000耶...不過現在已經賣超過7000了...

3-eminent

 

它陪我從新店搬到北投,也去了義大利,隔年藍也帶著他去德國參展,然後我們又一起去了日本、香港...

我還借給同事去德國出差,加上這次去美國,它也累積很多哩程數了~

 

這是這次出發前,我幫行李箱的合照,因為我們兩個人去,所以又去買了一咖同一牌的,因為覺得不錯!

本想用借的,可是大家的都沒海關鎖,只好又花錢買了...

沒想到,這次卻是它最後一次征戰了...

4-IMG_7678

 

一抵達就發現,它怎麼傷成這樣...不過當初,沒有立即的跟航空公司反映,加上我們又懶得親自去一趟機場,就算了。

1-IMG_7717

 

這只破損的行李箱,又陪著我們換了一次飯店,上下車了好幾次,輪子還是可以正常用!最後平安地抵達台灣,進了家門。

當初去匹茲堡找學長的時候,借了一捆膠帶,學長說他弟那時候行李箱破了也是用這個黏,很牢!

可惜地是...不夠長啊...於是它回來的時候是這樣子回來的...

只有跟地勤說,它在我們剛抵達的時候就壞了...後來地勤有幫我們貼上heavy的標籤...

在飛機上很擔心,會不會搬運過程中行李爆了,撒了一地....

2-IMG_8659

 

 

沒想到它很盡職地跟著我們到家了,我發現跟第一次拍它破損的狀況幾乎是一樣的,真是萬幸~

昨天把它拿去社區的回收室丟掉了...其實我跟藍都有點依依不捨,哈,不過就是個行李箱嘛,但裡面裝了很多回憶呢~ 所以寫篇日記懷念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