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A傳了訊息給我,「有個行政秘書工作,在台北市,很輕鬆又穩定,有沒有興趣?」

我:「台北哪一區?」

A:「捷運XX站」

我:「你朋友開的公司?」

A:「高中同學在那,很穩定,沒壓力的工作。」

我:「再說吧,我都要出國那麼久,回來再說。」

A立馬拷貝來自她同學的訊息:「這份工作很穩定,薪水固定,養不活餓不死,26K左右。」

我:「掰掰」(心中的OS是go to the hell...我10年前出社會是這價碼沒錯啦...但...)

A還勸進:「很單純的行政秘書工作,又沒壓力...我想說你可以早點下班回家...」

我:「那你去做啊。」(不是剛生完小孩的人,最想要準時下班顧小孩嗎?)

A:「我沒法做行政職啦,那麼粗心,馬上就被fire...」

我:「我是說薪水」

A:「沒辦法,除非中樂透,我寧可累一點...」

我:「那就是囉」(自己不能接受的薪水還一直叫我去做)

A:「我以為你希望找一個輕鬆沒壓力的工作...拍謝啦 我誤會了」

我就用個表情符號帶過了...

但我實在是覺得............................好侮辱人啊!!!!!!!!!!!!!!!!!!!!!!!!!!!!

 

還聽過有人說,ㄟ...你有沒有去考保母執照?

我:「為什麼?」

N:「有補助啊,我很多親戚都去考ㄟ...」

我:「他們是要帶孫子的吧」

N:「你可以帶小孩啊...呵呵...你不是喜歡小孩」

我............................

 

純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