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申請美簽也一整個太方便了吧!

其實蠻容易的,登入ESTA網站:https://esta.cbp.dhs.gov/esta/

填寫必要的基本資料,護照名字、生日、身份證字號、護照號碼/發出&到期日、國籍、目的地,然後非必要的,如:搭乘的航班、美國的地址...等等,這些是可以後來補上的資料。不過我怕會有麻煩,所以我一次全部都填上了,以免到時候海關又問我。

然後,最後面會要你勾選一些問題,例如:有沒有犯過罪、傳染病、參與間諜活動、美國監護權之爭,或曾被拒絕簽證...等等。

我是沒有啦,通通勾NO。

declaim  

 

完成之後,系統會要你double check,尤其是護照號碼需注意0跟O的差異,英文I跟L的小寫,系統都會要你再次輸入確認。

如果資料OK,送出後,要在7日內付款USD14,才算完成程序。

1

 

 

而在你付款完成後,就立即知道你有沒有通過啦~非常快速!

如果沒有通過,他們會酌收USD4處理費。

 

2  

 

然後你可以列印這張單據存檔,但系統有說屆時可以不用帶這張紙出去。

但你成功申請不代表一定能入境,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美國海關手上。

完畢,真的比我想像的容易多了!只是有些犯罪行為的英文說明還是要google一下才知道...

USD14,台幣不到500,真是比以前幾千台幣,便宜又方便許多!

 

confi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