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感覺到記性很差...

去買菜的時候回來記帳,如果隔兩三小個時,就會忘記哪一個品項多少單價...

雖然說每次買的種類也不少,但10幾20幾樣東西,有幾樣怎麼也沒印象,感覺好差...

我覺得自己現在都是圖像記憶法,譬如說回想我拿給老闆幾張紙鈔,幾個銅板,老闆找我多少?

看書的時候也是,回想那個標題在那一頁的位子,下面大概有幾列文字....

有時候買菜會多買點放在冷凍當庫存,媽媽也會給我一些,有的都會忘記...每次找東西才發現,ㄟ我有這個ㄟ...

所以,現在貼了一張MEMO在冰箱上,用掉的就劃掉...

年紀真的大了。

藍說:你確定是因為年紀大?而不是在家太久?

ㄜ...經過了兩次瓦斯爐忘了關的事件,我真的不確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