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蜜月的時候認識的同團朋友,都有保持聯絡加入FB好友。

但最近我覺得有一對怪怪的,男生去帶小孩帶家人去郊外拍了照片放FB,可是卻沒老婆照片;

女生則是發文的地點都不在台北,跟小孩的合照也沒有先生;就是各走各的啦~

因為以前他們都會一起打卡,拍照都有對方,所以才覺得奇怪...

 

然後我就問了同團的另一對的C先生,因為他們兩對比較要好,他聽了我說也覺得怪怪的,就發訊息給女生。

沒想到還真被我猜中...

就是夫妻吵架,但已經將近兩個月了,各走各的,女生平常住桃園娘家,一週幾次上台北看小孩;

也幾乎沒有互動...連報稅男生都遲遲不處理要女生處理好寄到男生公司。

結果...女生勾分居並扶養小孩...男生大發雷霆,但女生的意思是因為扶養小孩......可以省不少~是為了錢。

昨天下午C先生就把我跟那女生加入FB聊天,簡單地歸納吵架重點就是:

1. 婆媳

2. 金錢

3. 男生外務太多 沒準備好當爸爸

他們這對是最早就懷孕生子的,男生很會賺錢事業心很強,應酬很多(出國參訪...商會聚餐...攝影外拍...夜騎腳踏車...等等)

當然婆婆的因素也很大,可能是白手起家,所以很重錢又節儉,所以覺得媳婦太好命之類的...什麼都要管...

反正我覺得古今中外的婆媳問題,除非是媳婦委屈自己,要不就是搬出去住,不可能有解啦...

女生覺得男生是媽寶,什麼都要問過媽媽的意見,媽媽說什麼就是什麼,連買小孩的衣服都要問媽媽。

後來男生搞到跟女生娘家也不往來,這次吵架竟然刪除了女生跟其家人、同事、朋友的FB...

男生跟女生娘家也幾乎不往來了...

 

 

我覺得我雷達的靈敏度真的很適合去徵信社。

接著我在想,就算是富裕的家庭還是為了錢在爭吵...只是沒想到蜜月的時候他們夫妻倆狂買名牌包/鞋,是全團之冠的誇張,沒想到也會為了錢在爭吵。

(當時我真的覺得他們買的很誇張!!!!每到一個點一定會在精品店帶不只一樣的東西!!!!)

同團的人結婚的日期都幾乎是同一天的,所以結婚一年多就吵成這樣,都分居兩個月了,都沒有良性的互動...可憐的又是小孩...

不過基於勸合不勸離,我也是說請她釋出善意,男生才會軟化。

找個機會我們也約蜜月團一起見面,看看可不可促成他們的互動。

 

 

我還是覺得男人想要從政從商(做大事業),為了拓展人脈就不單純了,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嗯...像我們這樣吵吵鬧鬧地生活著,雖不富裕,卻是走在同一條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