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處於一種心情鬼打牆的狀態,常常都為了小事不是很開心。

那種不是會爆發出來的,而是趁著心裡的隙縫鑽進去,偷偷地讓黑色情緒佔領你的心。

facebook是一個很好的交流管道,但也看到大家各式的生活形態。

有時候覺得打卡已經淪為一種炫耀的途徑,然而,那也許是對方紀錄生活的一種管道。

你也會看到有人自己大聲說著過著多順多好多幸福,我心裡的納悶是這麼大聲說著不怕被上天收回嗎?

但這些人身邊通常還會有朋友要來幫忙抬轎,哇,我真的不懂了...沒fu的我是不會想回...

可是,在這大家也都會來看的blog,你也不能說的太明。

不過我一直靠北,也是很多人看了會很煩的,所以這就是所謂大家各自的生活型態吧?

 

總之,現在是一個怎麼都厭煩的撞牆期。

我的假期快來吧~

 

突然覺得那天阿寄貼給我的香格里拉,覺得可以體會這種意境。

比較喜歡這個歌詞版,比原版MV可以看得出歌詞。



 

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