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了兩個故事,

聽了故事以後再回去看這兩個人的心情,

才明白這些事原來是這回事。

不過兩個故事聽來的途徑不同,

我主動問了,故事的主角,一個告訴我,一個不說,所以另一個是我聽來的。

然後,我回去看著他們說的話,想像當時的心情,才瞭解原來是這樣啊...

心疼他們的遭遇,但卻無法理解那位不說的原因。

朋友說我太直,真的,我就是無法理解不說的原因?

說出來會好很多耶~我都是這樣的。

而我只是無法理解,因為很痛,所以跟朋友說謊掩飾著這一切?

我以為不講出來,朋友一直詢問著你們現在多好,更痛?

 

腦袋太直,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