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媽媽說:「挪,桌上的花是妹妹要送你的。」

仔細一瞧,不是路旁的小野花嗎,小時候我也很愛。

媽媽說,今天去河堤散步的時候採的,妹妹握在手上說要送給姐姐(就是我啦),小妹妹說要送給阿伯(就是我爸)...

吼~怎麼那麼可愛,生女兒就是這樣好~~

 IMG_6025.jpg

雖然花兒捏到家裡都枯萎了,但是看到還是會露出微笑~

但是我爸一接到手竟然說:「好醜喔...」真是傷了小孩的心... 

 

at the same time

我媽邊講我邊踏入房間...瞎米...我的電腦怎麼變這樣

IMG_6027.jpg

 

不論怎麼按,怎麼推,怎麼重開機,它就是回不去了...

藍說大概妹妹向下壓到,齒輪斷了...

由於沒有目擊證人,只能從阿伯口中研判妹妹要跳下電腦桌時,一個重心不穩,手臂誤觸光碟機開關,然後整個手肘順勢向下壓了下去...

凹嗚,新台幣899,pioneer已經下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