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覺得好累,眼淚在眼眶打轉。

我不是一直很認真地生活著嗎?得不到適當的回饋的打擊會讓信心瞬間坍塌...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的無奈,我也說了好多遍了...

 

我好怕聽到別人告訴我「這不是早就知道的嗎?」

 

為什麼我必須連別人的份一起認真著,然後別人就坐享其成,把我的認真視為理所當然?

我沒有絕頂聰明,我只有小聰明,可是我很認真地過生活,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

連我這樣的人都做的到,為什麼比我聰明的人做不到?

我沒有要很富裕的生活,可是基本的物質我也能滿足自己,那是因為我很認份地算計著我的收支...

然後我也很關心自己的身體,別人看來是有點過度緊張,那是因為我很怕自己怎麼了造成別人的負擔。

 

我覺得生活不就是這樣嗎?知道自己的位置,時間到了就該做什麼事。

懶惰到底是什麼病?能讓有天賦的人虛度了光陰...不僅沒得到什麼,還失去更多。

 

我以為這些道理不是很簡單嗎?

可是我卻得絮絮叨叨地說著,一再地說著...

也許日後會有人告訴我「這不是早就知道的?」我也無力去反駁...

因為這是我早就知道的,我卻去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