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突然想起久未聯絡的友人,

但因為很久沒聯絡,打電話太唐突,所以就用msn、傳簡訊、在blog留言這樣的方式表達想念。

然後會開始期待對方會怎麼回覆?

 

接著,你會開始明白這個人把你定位在哪裡?

從他的回覆就可以知道。

有時候,在那種籠統的問候中,感覺模稜兩可,你又繼續試探,然後漸漸釐出點頭緒。

他不願意透露他的近況?你也不知道在久未聯絡的這段期間他發生了什麼事?

你把他當成一個久未謀面的好友,猜想就算久未聯絡真的見面也可以聊上幾句。

但他對你唯恐避之不及...

 

當然我也碰過,很積極主動想要跟你聯絡約出來,但是一整個嚇到我的狀況。

心裡的OS是「我跟你有熟過嗎?」

 

這是彼此認知上的差異。

希望我的朋友不會這樣覺得。

 

我心裡想的是那些時候大夥一起走過的美好,

也許那是學生時代的印象,但也算是在心智都發展成熟的階段,應該不會改變太多?

但事實上,我好像想錯了...

 

也許就在兩人沒有交集的那段期間,發生了什麼?這改變劇烈到他整個人必須隱藏起來?

或者他會覺得我是有目的的想找他?

面對這樣的情形,也只能覺得遺憾可惜...

 

你可以知道我的近況,我卻只能猜測你的。

我猜想也許你會在這看到,我想說我覺得很遺憾。

我以為我們會是一樣的想法,但似乎打擾到你了。

網路無遠弗屆,我當然也可以從蛛絲馬跡中找到關於你的消息,但總不及親口聽到你自己說。

 

藉此悼念一段逝去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